南梁第一憨憨赢

“你是我的眼”

八.天变(光赢光)

        俞亮的手不老实的在少年身上乱摸,抚过腰身,大腿,最后停在了半解开的衣带上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唔”岳智慌了,但双手被禁锢着,挣扎不开,他一口咬下去,咬上的俞亮的嘴角

      俞亮也怔了一下,但并不打算放过他

     时间像瘸了腿的马,一瘸一拐晃晃悠悠的走着,似乎时间很长

     俞亮放开他,岳智感到不可思议,他心中若万马奔腾,俞亮是谁,他的老师,他的兄弟啊!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,他吗?

      俞亮打破的岳智的思绪,说到:“岳智…我,我,诶呀,反正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,我对不起,是我冒犯了,那个,那个睡觉吧,你可以慢慢考虑,我等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岳智点点头,不知是同意睡觉还是真的想好好考虑,他其实对俞亮有点好感的,只是,可能他不接受,不适应,觉得不应该这样

      岳智躺下,思索着,忽然感觉身边多了个人,他缓缓闭上眼睛,等那人钻进他的被子,旁边那人又轻轻问:“我可以…抱住你吗” 

      他轻轻“嗯”一声,旁边的人听到同意,嘴角上扬,环住他的腰,头靠在他颈窝,轻轻说了句:“晚安”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再说时光这边,微信鸡飞狗跳,但两人置之不理,时光发誓他们绝对不是故意的,是根本回不过来

     褚赢看着时光给自己买的礼物,高兴的上下蹦跶

     “小光小光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发带”褚赢兴奋的问

      “上次去古镇,就看见你喜欢…诶诶诶,褚赢,看看这个”时光转移话题

      其实就是觉得难说出口,他们上次去古镇,一家饰品店吸引了褚赢的注意,褚赢一向喜欢古代的东西,他被那发带吸引了注意,褚赢看着那支簪子,眼里发光,时光注意到了,他让店员把那发带装到礼盒里,打算送给褚赢

      褚赢忙解释:“诶,小光,不要了,多浪费钱啊,我也用不到再说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褚大人喜欢就买呗,用不到看着也好啊,我们褚大人带上肯定好看”时光咧嘴一笑

      褚赢鼻子酸酸的,把眼泪憋了回去

      不问价格不知道,一问吓一跳啊,这发带比时光想的贵的多

     发带到也好看,云纹,两边绣着银边

      时光尴尬一笑,和褚赢出了古镇,打算攒够钱就买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小光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