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梁第一憨憨赢

“你是我的眼”

玫瑰【光赢】

 玫瑰邂逅,只留枝叶缓缓缠绕栅栏,苟延残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玫瑰金的少年

  你是什么?春天吧!让我第一次看到了4月的百合五月的月季

  我更愿意你是路过月季园的主人,我只是个过路的人

 


少年路过那枫林,他是试飞的雏鹰,抖擞鸟翼飞望长空

少年时老鹰,那他是什么?枫林——少年展翼的地方




你是什么?夏天吧!让我第一次看到了6月的玫瑰

我更愿你是开满玫瑰的城堡里的王子,这次,我是你的骑士



骑士跨越千山万水,他要守护王子,带他去看最美的玫瑰

玫瑰一身红衣,就盘旋在那里,穿着优雅礼服的玫瑰,像他的小王子




你是什么?秋天吧!让我第一次见到了这般朝阳的向日葵!

我愿你是这片金色海洋的守护者,我是海洋里的鲸




鲸落海底,隐隐无声,尘埃落定,却做活一片汪洋

来世,我还愿做鲸,走后做一片孤岛



你是什么?冬天吧!让我第一次看见了傲雪凌霜的红梅

故事的最后,我是红梅上的一簇雪,虽然有些遗憾罢



亦师亦友亦知己,褚赢——遇见你,我亦三生有幸!

Also a teacher, a friend, and a confidant, Chu Ying - I am also fortunate to meet you for three lifetimes!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