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梁第一憨憨赢

“你是我的眼”

天变【下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光,谢谢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你别哭啊,过生日就应该高高兴兴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褚赢很感动也很高兴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高兴就行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怕是永远也看不到了……”褚赢小声嘀咕着,眼角还挂着泪,阳光照耀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可那天褚赢走了,格子中的泪是少年的

         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不炀人,也不迷人眼

         你望,团团白云,连绵山上那棵历尽沧桑的大树,待到落日,海面金光灿灿,像什么般耀眼一样,和落日余晖,远处的青山发着佛光,和海面混做一团

      天上的彩晚霞是打翻了的颜料盒,那一抹白色呢?被晚霞盖住了吧!那月亮呢?月亮还在呢!只是晚霞太红了!

       少年捧着一个精美的盒子,坐在长椅上,自言自语“赢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给你买来了,你带上一点好看的吧,我是不是再也看不到了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没能帮你找到神之一手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为什么我找到了神之一手,如果没有,你就不会走了吗”

       时光回忆着,他不想告诉褚赢,也不想再经历一次

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小光!你怎么了,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发呆,生病了吗?”

      时光反应过来“没事没事,赢,我帮你带上吧”

     “小光你会束发?!”

     “嗯,学的”时光宠溺是笑了笑

     “小光真棒!!!”

      褚赢开心的扑棱扑棱“翅膀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,俞亮非礼我,火   卓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F1:。。。。。他每天都非礼你,你反抗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F2:啊对对对,楼上说的有道理

       F3:。啧啧啧,丑情侣的小把戏

       F4:你们……匿名大胆是吧,一楼时光吧!二楼褚神?!三楼是沈舵主还是红烧虾?!一猜就是,时光一出马,褚神必接话,每次都有道理!!!(气到变形的岳智本智)

     F5:宝贝!今天继续♡爱你ing

     F6: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F7:。。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1)